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信阳中院到扶贫村开展孝善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15:41:53



活动现场


信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焕成讲话


信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陆代表信阳中院捐款


中院党支部代表捐款


参与活动的老人们


在宋庄村委会,陈焕成、翟陆查阅贫困户档案资料


查看扶贫村建设情况


参与饺子宴的老人

    常言道“百善孝为先”。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加强帮扶村精神文明建设,信阳中院机关党委向全院发出倡议,组织中院各党支部干警参与孝善敬老爱心扶贫捐助活动。4月20日上午,信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焕成、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陆等一行到对口扶贫点息县岗李店乡宋庄村回访慰问脱贫群众,参加开展孝善敬老活动,并代表信阳中院捐赠募集捐款1万余元。

    上午11时,宋庄村孝敬善老第一期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邀请了该村75岁以上老人参加饺子宴和理发活动。理发后,老人们围桌而坐,等待着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这次饺子宴年龄最大的是95岁高龄的老人,为了让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尽快吃上热腾腾的饺子,工作人员一直忙碌,不停端饺子招呼老人。老人们一边吃着香喷喷的饺子一边不住夸赞:“今天太高兴了,太激动了,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关爱,感谢法院,感谢村支部。”

    活动结束后,在宋庄村委会,陈焕成、翟陆认真查阅了贫困户建档立卡的档案资料,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人数以及脱贫情况,并抽取部分贫困户的帮扶人进行了随机抽查,对帮扶村和帮扶群众的项目、资金、政策包括家庭的环境整治进行核查落实。

责任编辑:Soso    


关闭窗口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和新二十六街交叉口(东北处)  
邮编:464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