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信阳中院政治部支部召开8月党员固定活动日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1 08:56:45



会场


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奚启锋讲话

    8月10日下午,信阳中院政治部支部召开8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奚启锋、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周强院长在最高法院党组会议上讲话精神,政治部副主任金波结合涉军维权“信阳模式”展览馆布展的情况和心得体会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宣教科黄涛向大家分享了参与展览馆布展工作期间的收获和感悟。

    政治部支部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奚启锋对各部门的工作一一点评,并提出要求。

    最后,奚启锋号召支部全体同志学习金波和黄涛两位同志在布展工作中表现的满怀热情的工作劲头、强烈的工作责任心、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和认真细致高标准的工作态度,并谈了对布展工作的体会:党组的领导是干好工作最大的政治保障、敬业是干好工作的基础、创新是高质量干好工作的动力、认真的工作态度是干好工作的保证。

责任编辑:Soso    


关闭窗口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和新二十六街交叉口(东北处)  
邮编:464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