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信阳中院执行局党支部组织 开展4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17:50:19








    4月30日上午,信阳中院执行局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中院党组成员、调研员张维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讲授党课,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活动由执行局副局长陈鸿飞主持。

    活动中,执行局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成员。新一届支委会成员陈鸿飞代表支委会作表态发言。党员代表、执行一庭庭长叶鹏作交流发言。

    随后,陈鸿飞领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三项队建”活动相关文件。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执行局负责人李忠智结合工作实际,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维民以《忠诚、干净、担当,做新时代执行人》为题,为支部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指出,一要心中有党,要忠诚。每个党员要牢记第一身份、第一职责,强化政治意识,把支部打造成战斗堡垒,形成团结奋进的精神;每个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找到解决困难、推动工作的方法。二要心中有戒,要干净。廉洁是红线,克服只有领导才会出现廉洁问题的误区,勿因权小而放纵;作风是为人处世的基础,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善对工作、对当事人的态度;规范是工作的保障,克服权力的随意性,要提高执行工作的规范化。三要心中有责,有担当。讲政治必须和干工作结合起来,管业务更要管思想管党建。要树立为民思想,我们代表公平正义,是为了维护胜诉方的权益,为了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按照“七个刚性要求”,不折不扣地办好每起案件;要敢于负责,按照法律规定、按程序及时推进案件办理;要顶住压力,守住公正、高效、廉洁的底线。

    最后,支部党员缴纳了党费。

责任编辑:yu    


关闭窗口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和新二十六街交叉口(东北处)  
邮编:46400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